【活動新鮮嚐

         

旗美農民市集-活動地圖

【活動預告】第二次農民市集—2006.06.25(日)美濃鎮福安國小

主辦單位:高雄縣政府

承辦單位:高雄縣旗山區社區大學(旗美社大)

協辦單位:美濃鎮福安國小、旗美九鄉鎮農會、美濃愛鄉協進會、杉林愛鄉協會、甲仙愛鄉協會等

¡活動地點:美濃鎮福安國小     ¡活動時間:2006625日(日)

 

【須知】

¡如何到高雄客運【美濃站】

一、高雄客運:高雄的火車站附近設有高雄客運建國站(高市建國三路81號,07-2856714),只要是通往美濃、六龜或寶來的班次,皆可經過美濃站,大約每20分鐘一班車。給你搭車最佳建議,可以乘坐「經國道」的車班,       除了時間上可以較快抵達,也可以看到有名的斜張橋及沿途平原丘陵景色喲!

二、興南客運:台南火車站附近設有興南客運的站牌,如果站牌不明顯的話,可以打電話至        06-222314206-2653121詢問興南客運。搭往興南客運的您,需要在旗山南站下車,再轉搭乘高雄客運至福安站下車。

以上兩種方式,如果怕坐過頭的您,可以告知司機伯伯,請司機伯伯提醒你要下車囉!

三、自行開車前往(請參考下頁路線圖)

1、北上:中山高過鼎金交流道系統後,轉國道10號(往旗山)→140縣道美濃鎮中心美濃民俗村→福安國小

2、南下:南二高過田寮收費站後,第一個交流道轉國道10號(往旗山)→140縣道美濃鎮中心美濃民俗村→福安國小

¡攜帶物品:

1.筆、筆記本是必備物品。

2.為了環保起見,請大家要自行準備自己的碗筷、杯子及盥洗用具

3.南部的夏天常會有午後雷陣雨,也要請您攜帶雨傘或輕便雨衣。

4.夏日蚊蟲多,可以攜帶防蚊液。

5.個人藥品及遮陽工具